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美合拍爱情巨制《面纱》专题 >正文

爱德华-诺顿要来京揭《面纱》29日内地正式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改编自英国著名作家毛姆的同名小说的合拍大片《面纱》将于12月21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发行方表示,爱德华·诺顿和导演约翰·卡伦将来京出席首映式,12月29日《面纱》在内地将与北美同步全面上映。

  本片由因《费城故事》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剧作家荣·奈斯维纳编剧,因影片《爱不再回来》和《赞扬》而蜚声国际的知名导演约翰·卡伦执导。该片的全明星主创阵营包括爱
德华·诺顿,《金刚》女主角娜奥米·沃茨,香港影帝黄秋生,威尼斯影帝夏雨(blog)

  电影《面纱》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一对年轻的英国夫妇来到中国乡村生活的故事,在这美丽却凶险的环境中,他们经历了在其英国家乡舒适生活中绝对无法想象和体验的情感波澜,并领悟到了爱与奉献的真谛。影片极其打动观众,在该片试映会上,影片优美的音乐、乡村油画般的美景以及男女主人公的爱情让人回味无穷。

  美国的众多影评人在提前看片后也对《面纱》评价颇高,在2006年最新的奥斯卡提名预测中,《面纱》成为今年最为瞩目的奥斯卡热门电影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钢琴原声音乐是由著名的青年钢琴家郎朗(blog)演奏完成。他的精彩演绎给整部影片穿上了极其浪漫优雅的外衣。

  为了配合影片在中国的宣传工作,爱德华·诺顿将和导演约翰·卡伦来华和黄秋生、夏雨、冯砾一起宣传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