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那年夏天》票房惨淡 乡村爱情不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11  新浪娱乐
李秉宪《那年夏天》票房惨淡乡村爱情不被看好

《那年夏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李秉宪主演的《那年夏天》票房成绩不尽人意,上映首周的票房仅仅为10万6415名观众。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字表明,在上个月30日首映的影片《那年夏天》在上映首周票房仅为10万6415观众人数,在当周的票房排行中仅名列第四。

  讲述了1969年发生在韩国乡村的大学生与当地姑娘爱情故事的《那年夏天》因为是李秉宪时隔多年之后拍摄的久违了的爱情片,在拍摄期间就成为了受关注的热门影片,在杀青之前就以400万美元的高价输出到了日本。但是影片自从在上个月30日首映之后票房成绩就一直不尽人意,首周10万6415观众人数基本上已经宣告该片与热门影片无缘。而与《那年夏天》同一天首映的金智秀韩石求主演的爱情片《相爱时说的话》也同样面临惨淡的票房,仅以7万6123名观众的成绩名列票房排行榜第6位。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