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13罗汉》明年6月上映 克鲁尼续作也许等10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3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明年的奥斯卡大战一定很热闹,乔治·克鲁尼的《好心德国人》、布莱德·皮特《巴别塔》马特·戴蒙《无间道风云》都将是强有力的竞争者,而这三大巨星正在携手打造另一部重磅大片《13罗汉》。大导演斯蒂芬·索德伯格将《11罗汉》、《12罗汉》中的强手再次召集,当然也少不了“大嘴美女”朱莉亚·罗伯茨的身影。该片将于明年6月8日上映,而索德伯格和克鲁尼合作的《好心德国人》也将于12月15日在美国正式公映。

  “之所以拍《13罗汉》,是因为相信可以比《12罗汉》拍得更好,我们不想仅仅束缚在过去。”克鲁尼谈起拍续集、重塑罗汉形象的初衷时表示,“我和斯蒂芬很像,都知道该怎么做,而且找到了很好的拍摄角度。并且拍摄这部续集,还可以和《11罗汉》中的成员有更多的相处机会。”

  那么拍摄续集《13罗汉》有没有风险呢?索德伯格半开玩笑地说:“风险非常大。”不过影片将令人更加痛苦,“拍片的过程很快乐,但在结尾时却很悲伤,相信这是我最后一次把这么多人云集在一起。我喜欢他们中的每一个人,而且他们也彼此青睐、尊重。我们都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那就是能把这部片子拍出来很幸运。结束的时候还有种逝去的失落感,我甚至想以后还能拍出这样的商业片吗?而这些和我合作的演员们,恐怕再难有机会聚集在一起了。”

  很多人建议,《13罗汉》不应该是最后一部,还应有续集,但索德伯格不同意,“这的确是最后一部。”相反,克鲁尼倒是不介意再拍续集,“听我说,10年后说不定会有《洛奇17》呢,谁知道呢?说不定10年后我们还会聚在一起拍续集,但目前则不打算再拍续集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