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52岁成龙拍戏受伤 《尖峰时刻3》将于明年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15 新浪娱乐
52岁成龙拍戏受伤《尖峰时刻3》将于明年上映

成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2月5日报道,香港动作巨星成龙日前在其个人网站上透露,他在拍摄《尖峰时刻3》(Rush Hour 3)时,胸部再次受伤,所幸并不大碍。

  据悉,成龙今年3月在拍摄动作喜剧片《宝贝计划》(Rob-B-Hood)时,被一名穿错鞋的特技演员踢中,胸部受伤。成龙在其个人网站上说,这一次,他被一个铁皮木桌子碰到,起初并没当回事儿,在上身缠了护带,只吃了点止痛药就继续拍片,最后《尖峰时刻3》制
片人实在看不下去,逼迫他去看医生。在照过X光片之后,确定成龙没有骨折或受内伤。成龙说:“由于正好踢到我在拍摄《宝贝计划》时撞伤的部位,我感到钻心的疼痛。”

  今年52岁的成龙演戏一向以拼命著称,演艺生涯受伤无数。他在去年一次采访中说,每天醒来时,他都会觉得自己腰酸背痛,有时膝盖和双肩甚至疼痛难当。在《尖峰时刻》系列中,成龙饰演一位香港警官,黑人喜剧明星克里斯·塔克则扮演美国黑人警官,影片主要描写了这两位警官因文化差异所引发的笑料。《尖峰时刻3》由布雷特·雷特纳(Brett Ratner)执导,预计将于明年上映。(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