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赛场大反攻》配音开始 谢娜抱怨羽泉太抢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05 新浪娱乐
《赛场大反攻》配音开始谢娜抱怨羽泉太抢风头

谢娜配音非常投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赛场大反攻》配音开始谢娜抱怨羽泉太抢风头
谢娜(blog)在配音现场

《赛场大反攻》配音开始谢娜抱怨羽泉太抢风头
羽泉组合扮演苍蝇

《赛场大反攻》配音开始谢娜抱怨羽泉太抢风头
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晚9点,位于北京六里桥北里的八一电影制片厂配音车间好不热闹,不时传来一阵阵开怀大笑声。原来是羽泉组合和谢娜在这里为2006年国内最后一部上映的美国大片《赛场大反攻》配音。

  对于羽泉组合和谢娜来说,《赛场大反攻》都是他们的电影配音处女作。不料刚刚抵
达配音现场的3人一点紧张感都没有,上来拿着台本就开始对话,专业程度连配音导演都称赞不义已。

  羽泉组合扮演苍蝇

  而对于羽泉组合来说,第一次的配音可不是配电影中的主角,而是片中的一对大配角——一对“饶舌歌手”,2只成天热衷于大便、嗡来嗡去、废话连篇的苍蝇兄弟,算是实实在在的扮演起了绿叶角色。

  谢娜“反串”男主角

  而谢娜当然才是影片主角——斑马“条纹”的配音,只不过这只斑马不是女主角,而是男主角。虽然有着主持人的台词功底,但是“反串”对谢娜来说也不是一件很轻易的事情。不过好在本来性格就跟活泼顽皮的谢娜在导演的多次提醒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男性位置”。

  谢娜“抱怨”羽泉组合抢自己“风头”

  在现场媒体的一致要求下,3人来了一个现场片断的真实演绎。羽泉组合充分施展了自己的音乐才华(片中苍蝇兄弟大部分时间都在唱着RAP),一开口就很默契,2人一前一后滔滔不绝很是自得其乐,尤其是陈羽凡带着RAP的北京口音很是符合角色的需求。搞得一边刚找着感觉的谢娜抱怨说:这怎么来了一个抢风头的。

  《赛场大反攻》美国原版配音中,苍蝇兄弟是由黑人喜剧明星史蒂夫?哈维和大卫?史贝德配音,看来羽泉组合此次有望超越原版配音,让中国观众欣赏到原汁原味的中国RAP。而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和喜剧大腕乌比·戈德堡在片中也是绿叶角色,他们分别为男主角的2个好朋友老马设得兰矮种马塔克和英明的老山羊弗兰妮配音。而男主角的恋人马妹妹珊迪则由美国当红小天后曼迪·摩尔配音,香港版《赛场大反攻》的这一角色配音则是梁咏琪,香港版的其他配音还有“唐僧”罗家英、“大笑姑婆”苑琼丹等。届时广东的观众有望欣赏到这一粤语版本的演出。

  发行方表示,苍蝇兄弟虽小,但是在片中却非常出彩,每次出场都逗得人哈哈大笑。而羽泉组合在内地流行音乐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邀请他们来这2只极富音乐才华的苍蝇配音肯定能为影片锦上添花。而由谢娜“反串”男主角也是一个大胆的决定,相信谢娜一定会出色的完成任务。

  《赛场大反攻》是美国的单周票房冠军,是一部由真人和动物出演的喜剧大片,特别适宜举家共赏。影片已初定于圣诞新年档期,将为中国观众献上今年最后一道“美国电影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