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100位“最有影响力的女性”名单新鲜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5日报道,美国娱乐界最有影响力的女人是谁?奥普拉・温弗瑞?当然不是。5日,美国权威电影杂志《好莱坞记者》公布的第15届“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女性”名单显示,温弗瑞只名列第七。

  在今年《好莱坞记者》对最有影响力的女人的评选中,索尼电影公司负责人、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副主席艾米・帕斯卡尔登上榜首位置。前两年来,名列第一的一直都是
安妮・斯文尼。斯文尼不仅是迪斯尼-ABC电视集团总裁,还是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副主席,今年名列第二。MTV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蒂・麦格拉斯在“100位娱乐界最有影响力女性”名单上排列第三。第四和第五名分别是派拉蒙影业公司总裁盖尔・伯尔曼和CBS派拉蒙网络电视集团总裁南希・特伦。

  100位娱乐界最有影响力女性名单上的前10名还有梦工厂公司副主席和首席执行官斯泰西・斯奈德、哈泼公司董事长温弗瑞、CBS娱乐公司总裁尼娜・塔斯勒、20世纪

福克斯电视台总裁达娜・沃尔顿和美国电视网以及科幻电视台总裁邦妮・哈默尔。

  一个由《好莱坞记者》编辑组成的委员会进行了评选,并得出最终结果。这100位最有影响力的女性在5日受邀参加了在贝弗利山饭店举行的庆祝宴会。梅丽尔・斯特里普在这次评选活动中获得“谢里・兰辛领导奖”。这个奖项名称是根据前派拉蒙影业公司首席执行官谢里・兰辛起的,他在2004年就职。

  这位谦虚的女演员在宴会上说她为自己获得领导奖感到吃惊。57岁的斯特里普表示:“我不是任何公司或个人的领导,我甚至不能让人们把他们手中的盘子放到洗碗机中。”(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