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亡命天涯》导演新作《惊涛大冒险》下月登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俊)12年前,引进中国的第一部分账大片《亡命天涯》曾经引起轰动。这部影片的导演安德鲁·戴维斯的最新动作历险力作《惊涛大冒险》将于明年1月13日在国内上映,这部影片也将成为国内观众明年看到的第一部分账大片。

  1994年,安德鲁·戴维斯执导的经典动作惊险片《亡命天涯》成为在中国放映的第一部好莱坞分账大片,当时引起的轰动效应至今让很多人都记忆犹新。事隔12年之后,安德鲁
·戴维斯与中国观众再次结缘,他携手奥斯卡巨星凯文·科斯特纳和好莱坞人气偶像阿什顿·库彻打造的《惊涛大冒险》在全球上映获得一致好评之后又将带给中国观众一次心灵和视觉的震撼。《惊涛大冒险》讲述的是海上搜救队的传奇故事,情节曲折,引人入胜。影片聚焦的是一群特殊的人,集执着的勇气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于一身,他们的任务就是用自己的生命和惊涛骇浪对抗,唯有如此“才能救活他人”。

  海上搜救队是美国电影界从未描述过的无名英雄,曾在卡特里娜飓风造成的洪水中挽救了数千人的生命。他们的故事第一次以惊险动作片的形式被搬上了银幕。而影片中更令人感到震撼的是影片把生动真实、有着强大自然力的海洋呈现在观众面前,宏大的灾难场面和惊心动魄的救援行动都使这部影片更加好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