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莱昂纳多获广播影评人协会奖 两最佳男主角入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由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举办的影评人大奖公布提名名单,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血钻”、“无间行者”个人拿下两个最佳男主角提名,使得他问鼎奥斯卡影帝的气势也随之大增。“无间行者”也获得最佳影片提名。

  提名名单如下:

  最佳影片:《巴别塔》、《血腥钻石》、《无间行者》、《追梦女孩》、《硫磺岛来信》《阳光小美女》、《丑闻笔记》、《初为人母》、《女王》《93号航班》

  最佳男演员:“血钻”中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无间行者》中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半个纳尔逊》中的赖安·高斯林(Ryan Gosling)、《维纳斯》中的彼得·奥图尔(Peter O'Toole)、《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中的威尔·史密斯《末代独裁》中的福里斯特·惠特克。

  最佳女演员:《回归》中的佩内洛普·克鲁兹、《丑闻笔记》中的朱迪·丹奇、《女王》中的海伦·米伦、《时尚女魔头》(The Devil Wears Prada)中的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初为人母》中的凯特·温斯莱特

  最佳男配角:《好莱坞庄园》中的本·阿弗莱克、《阳光小美女》中的阿兰·阿金(Alan Arkin)、《父辈的旗帜》中的亚当·比奇(Adam Beach)、“血钻”中的迪吉蒙·豪恩索(Djimon Hounsou)、《追梦女孩》中的艾迪·墨菲、《无间行者》中的杰克·尼科尔森、

  最佳女配角:《巴别塔》中的阿迪利亚娜·巴拉扎(Adriana Barraza)、《丑闻笔记》中的凯特·布兰切特、《追梦女孩》中的詹妮佛·哈德森、《巴别塔》中的菊地凛子(Rinko Kikuchi)、《供您决定》中的凯瑟琳·奥哈拉(Catherine O'Hara)、《奇幻人生》中的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

  最佳全体演员:《巴别塔》、《鲍比》、《无间行者》、《追梦女孩》、《阳光小美女》、《草原一家亲》(A Prairie Home Companion)。

  最佳导演:《追梦女孩》的比尔·肯顿(Bill Condon)、《硫磺岛来信》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女王》的史蒂芬·弗莱尔斯、《93号航班》的保罗·格林哥拉斯、《无间行者》的马丁·斯科西斯。

  最佳编剧:《阳光小美女》的迈克尔·阿恩特(Michael Arndt)、《巴别塔》的吉勒莫·阿里加(Guillermo Arriaga)、《初为人母》的托德·菲尔德和汤姆·佩罗塔、《奇幻人生》的扎克·海尔姆(Zach Helm)、《无间行者》的威廉·莫纳汉(William Monahan)、《女王》的彼得·摩根。

  最佳动画长片:《汽车总动员》《鼠国流浪记》、《快乐大脚》、《怪兽小屋》(Monster House)、《篱笆墙外》

  最佳男新人:《感谢你抽烟》中的卡梅隆·布莱特、《拿着剪刀奔跑》中的约瑟夫·克罗斯、《阳光小美女》中的保罗·达诺、《美好的一年》中的弗雷迪·海默尔、《当幸福来敲门》中的贾德·克里斯托弗·赛尔·史密斯。

  最佳女新人:《潘神的迷宫》中的伊万娜·巴克尔诺、《阳光小美女》中的阿比盖尔·布兰斯林、《半个尼尔森》中的莎列克·艾普斯、《夏洛的网》中的达柯塔·芬妮、《阿基拉和拼字比赛》中的柯克·帕尔莫。

  最佳喜剧片:《波拉特》、《时尚女魔头》、《供您决定》、《阳光小美女》、《感谢你抽烟》。

  最佳家庭片(真人版):《阿基拉和拼字比赛》、《夏洛的网》、《弗利卡》、《新灵犬莱西》、《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最佳电视电影:《伊丽莎白一世》、《图书馆员》、《噩梦工厂》、《热血教师》、《四幕安魂曲》。

  最佳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闭上嘴巴唱歌》、《该片尚未分级》、《谁消灭了电动车》、《文字游戏》。

  最佳外语片:《启示》、《荣誉日》、《硫磺岛来信》、《潘神的迷宫》、《回归》、《水》(Water)。

  最佳电影歌曲:《难以忽视的真相》的《我需要醒来》(I Need To Wake Up)——梅利莎·埃瑟里奇;《追梦女孩》的《聆听》(Listen)——碧昂丝;《弗利卡》的《我的小女儿》(My Little Girl)——蒂姆·麦格罗;《闭上嘴巴唱歌》的《邻居》(The Neighbor)——“南方小鸡”;《鲍比》的《永不背弃我的信仰》(Never Gonna Break My Faith)——艾瑞莎·弗兰克林和玛丽·布莱姬;《夏洛的网》的《平凡的奇迹》(Ordinary Miracle)——莎拉·麦克拉克兰。

  最佳电影配乐:《巴别塔》、《汽车总动员》、《追梦女孩》、《快乐大脚》、《绝代艳后》

  最佳作曲:《魔术师》的菲利普·格拉斯、《珍爱泉源》的克林特·曼赛尔、《好心的德国人》的托马斯·纽曼、《巴别塔》的古斯塔沃·桑托纳拉、《无间行者》的霍华德·肖、《达·芬奇密码》(blog)的汉斯·齐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莱昂纳多”的相关新闻
莱昂纳多获广播影评人协会奖两项最佳男主角入围 (2006-12-13)
《滴血钻石》在美上映引争议 主演由莱昂纳多担纲 (2006-12-09)
视频:《血钻》好莱坞举行首映 莱昂纳多等亮相 (2006-12-08)
莱昂纳多旧作被判破坏环境 (2006-12-07)
资料图文:莱昂纳多新片《血钻》精彩剧照(12) (2006-12-05)
资料图文:莱昂纳多新片《血钻》精彩剧照(11)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