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小布朱莉首度亮相红地毯 《牧羊人》冲击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44 新闻午报

  由罗伯特·德尼罗执导并参演、安吉丽娜·朱莉、马特·戴蒙主演的讲述美国中情局秘史的悬疑片《牧羊人》,12月12日在纽约举行了首映。忙于照顾几个孩子的朱莉难得从家庭事务中抽身,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宣传,她和男友布莱德·皮特的亲密亮相,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焦点。这是这对好莱坞情侣首度公开参加红地毯活动,摄影记者总算有机会光明正大地拍摄他俩。

  朱莉宽松晚装惹怀孕传闻

  当晚,朱莉选择了一件看起来尺码过大的黑色露背晚装出席,可以预见的是,八卦媒体一定会捕风捉影,称朱莉一定是又怀孕了。而小布也衣着光鲜,黑色单排扣正装,搭配他标志性的细领带。今年42岁的皮特和31岁的朱莉目前养育着3个孩子,6个月大的希洛和4岁养子马多克斯以及快2岁的养女莎哈拉。尽管3个小孩子够他们操心的,但朱莉在影片的记者会上表示,“还想要更多的孩子。”朱莉说:“我非常非常幸运,我喜爱自己生命中所有不同的元素,喜欢到国外工作,喜欢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喜欢和布莱德共同生活。我想增添更多的孩子,也欢迎更多的艰难阻碍,各种各样的经历我都喜欢,可以丰富我的人生。”不过,对于记者询问是否还会与皮特再合作,朱莉一句反问的话令人哑口无言,朱莉说:“那么谁来照顾孩子呢?”她表示自己目前依然以家庭为重,“我不希望自己在这两年内接拍时间超过7周的电影,我需要确保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和孩子们在一起。”

  《牧羊人》反响好坏参半

  《牧羊人》是好莱坞资深男星罗伯特•德尼罗个人执导的第二部电影,讲述的是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一些鲜为人知的历史。40年前,马特•戴蒙饰演的詹姆斯•威尔逊作为耶鲁大学的高材生,被吸收进了一个专门处理美国秘密情报的地方。后来,他才知道自己成为了中情局的创始人之一。在40年的风风雨雨中,威尔逊策划了许多冷战期间的案例,朱莉在片中饰演戴蒙的妻子。身兼导演的德尼罗对几位演员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自己很早就构思要把这个题材搬上银幕,几经波折,如今终于如愿。

  这部影片将在12月22日全美公映,选择圣诞档期,被看做德尼罗打算借此冲击明年的奥斯卡。不过,一些提前观看过影片的媒体对《牧羊人》的影评却不怎么样。长达3小时的影片,难免令人感到吃力乏味。《好莱坞报道》评论说:“各个方面的综合也许很难成就一部佳作,但《牧羊人》却不赖,一些场景就好似子弹出膛一般具有慑人的力量,德尼罗将自己作为一名优秀演员的能量用在片中的几位演员身上。”《万象》撰文说:“演出阵容以及大投资足以让这部影片获得充分的媒体曝光率,但这部电影缺乏令人兴奋的亮点,悬疑部分也不够精彩,很快就会和商业片一样黯淡褪色。”□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安吉丽娜·朱莉”的相关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保镖被拘捕 (2006-11-19)
安吉丽娜-朱莉拍摄《坚强的心》拜访印度难民营 (2006-11-08)
安吉丽娜-朱莉期待小孩在母亲故乡出生(附图) (2006-03-22)
自驾飞机游蓝天 安吉丽娜•朱莉怀孕7个月不... (2006-03-17)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秘密完婚? (2006-03-03)
安吉丽娜•朱莉怀上布拉德•皮特小孩 (2006-01-13)
“布莱德·皮特”的相关新闻
布莱德-皮特夸麦当娜收养幼儿“目的正确” (2006-11-08)
绯闻多特爱美女 布莱德皮特离婚后百无禁忌(图) (2005-09-28)
不模仿布莱德-皮特 郭天王自言年轻退休还早 (2005-09-28)
皮特雇律师低调处理离婚 茱丽开口便是布莱德 (2005-08-19)
安吉丽娜被传已怀孕 其父为布莱德-皮特 (2005-06-26)
布莱德·皮特谈婚变:我仍深爱着安妮斯顿 (组图... (2005-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