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57届柏林电影节新添亮点 女性影展跨越百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王恺 张艺) 将于明年2月8日举办的第57届柏林电影节亮点重重。昨日,记者在电影节官方网站上得知,一场名为“回顾”的影展将以“新女性:城市女孩是女性在默片时代的一面镜子”为主题,用一种新视觉展现20世纪10至20年代的女性。电影节主办方表示,这些参展的影片是对上世纪女性题材的回顾,“当我们看到女性角色是如何从传统模式转变为城市女孩时,这是一份巨大惊喜,希望观众带着新观点去看待老影片,从中获得乐趣。”

  此外,在本届柏林电影节上,“天才青年学校”将成为独一无二的大节目。来自全世界350名青年才俊将汇聚柏林,其中包括导演、制作人、演员、电影编辑、美术指导、音效制作以及记者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