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3届迪拜国际电影节开幕 中国电影人首次参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第三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电影节10日晚在迪拜隆重开幕,中国首次派团参加这一电影节。

  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导演李前宽率中国电影代表团一行7人出席了电影节开幕式。代表团成员包括著名演员濮存昕陶红。由濮存昕主演的故事片《一轮明月》、由陶红主演的故事片《生活秀》将参加本届电影节的展映。

  历时8天的电影节将展映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115部电影,其中30部电影将分别参加最佳故事片和最佳纪录片等奖项的角逐,总奖金额为325万美元。 (李志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生活秀”的相关新闻
组图:苏志燮最新杂志照 帅气男人真实生活秀 (2006-04-05)
北京台《生活秀》将开播 打造全新真人秀节目 (2006-02-11)
图文:重庆人山城电影梦--《生活秀》 (2005-11-08)
于慧盖丽丽主演都市生活剧《生活秀》(附图) (2005-08-12)
明星生活秀 (2005-04-22)
《生活秀》 (200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