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牧人》首映 茱莉自称从未想过拆散皮特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20 上海青年报

  作为今年圣诞档的一部力作,由罗伯特·德尼罗导演,安吉丽娜·茱莉和马特·达蒙主演的《好牧人》当地时间12日在北美的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典礼。

  或许是为了增加影片的宣传力度,安吉丽娜·茱莉首次在媒体面前真情流露,她将自己和皮特的那段感情全盘托出:正是因为她的出现,才导致皮特和安妮斯顿的婚姻走到尽头。但她依然坚持,自己并没有打算要拆散皮特和安妮斯顿的婚姻。

  (记者施庆)

  皮特是个巨大的惊喜!

  两人是在2003年拍摄《史密斯夫妇》的时候擦出火花的。现年31岁的茱莉说:“在拍摄《史密斯夫妇》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皮特的感情生活究竟是怎么样的,当时我只是希望自己做一个单身母亲。因为离婚之后,我对感情不抱太大的希望。”

  的确,茱莉有一段失败的婚姻,当年她和比利·鲍勃桑顿爱得死去活来,最终两人还是劳燕分飞。但命运偏偏让她遇到了皮特。她说:“布拉德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在此之前,我只是远远地观望,跟其他人一样。”

  “因为这部电影,我们走到了一起,然后做了一些疯狂的事情。在拍了几个月之后,每天我都忍不住想,天哪,我都等不及要去片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愉快,我们变成了一对好搭档。”

  但是,她否认在影片拍完的时候,他们已经走到了一起。“当影片在2004年结束的时候,我们依然是很好的朋友。”她说。到了2005年1月,皮特和安妮斯顿宣布正式分手。

  茱莉表示:“当我听到皮特和安妮斯顿分手的时候,别人可能都在想我是最开心的人。但我和皮特整天聊的都是一些我们希望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慢慢的,我们发现谁也离不开谁了。”

  皮特和我不会结婚

  谈到两人在一起的时光,她顿时一脸的幸福。茱莉说:“我们和孩子们相处得很好。尤其是5岁的马多克斯,有一天,他突然开口叫了皮特一声‘爸爸’,我们都惊呆了。”她说,“这真的很令人惊讶。我们当时正在房间里玩玩具,当他突然喊出来的时候,我们面面相觑,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了。我们都觉得那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

  谈到两人是否会结婚,其实皮特早就暗示过暂时不会。皮特曾经说:“我们不会结婚,除非等到所有的恋人都结婚,我们才会走进婚姻殿堂。”茱莉对此也看法一致。她说:“我们都有过婚姻,因此我们都对婚姻有着更为深入的了解。我们都认为并不是婚姻才能够让人走到一起。”

  至于安妮斯顿,茱莉说并不会避讳什么。如果我们两个见面,估计也没什么,“不过一切要看她,我会很欢迎这一天的到来。”

  ■链接

  《好牧人》解密中情局

  好莱坞老戏骨罗伯特·德尼罗最新导演的作品《好牧人》在纽约举行了首映典礼。罗伯特·德尼罗透露:“我们要把詹姆斯·威尔逊的生活、他的家庭真实地展现出来。”该片的演员阵容堪称一流。马特·达蒙扮演年轻时代的威尔逊,而德尼罗则亲自上阵扮演比尔·沙利文。安吉丽娜·茱莉则扮演威尔逊的妻子。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制片人将由《教父》大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担任。《好牧人》主要讲述的是四十年前,詹姆斯·威尔逊作为高材生,被选进了一个处理秘密情报的地方。后来,他才知道自己成为了中情局的创始人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德尼罗”的相关新闻
新片即将上映 德尼罗当导演13年磨一剑 (2006-12-14)
德尼罗13年来初执导筒 《牧羊人》中情局诞生 (2006-12-13)
罗伯特-德尼罗等加盟《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 (2006-12-01)
“50分”成德尼罗新搭档 拍摄新片《新奥尔良》 (2006-11-03)
老牌影星罗伯特-德尼罗《事发之后》全面发展 (2005-11-07)
德尼罗拍《刚才发生了什么》 讲述好莱坞幕后事 (2005-10-28)
“安吉丽娜”的相关新闻
安吉丽娜·茱莉:我不是第三者 (2006-12-14)
组图:安吉丽娜表示不是第三者 没夺人所爱 (2006-12-14)
否认盛大婚礼 安吉丽娜首谈“第三者”问题 (2006-12-14)
三子之母安吉丽娜-茱莉:我还会要更多的孩子 (2006-12-13)
组图:安吉丽娜·裘莉低胸晚装参加新片首映会(2... (2006-12-12)
“皮特”的相关新闻
皮特·摩根获奖作品《逃亡计中计》引进 (2006-12-14)
朱丽首次讲与皮特恋爱始末 揭开“好莱坞谜局” (2006-12-14)
茱莉是怎样爱上皮特的 (2006-12-14)
视频:《特务风云》首映朱丽和皮特前后出场 (2006-12-14)
《好牧人》首映 茱莉自称从未想过拆散皮特婚姻 (2006-12-14)
我爱皮特但不打算结婚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