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亡命天涯》导演 《惊涛大冒险》关注海上搜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23 东方早报

  《亡命天涯》是登陆内地大银幕的首部好莱坞分账大片,当年的火爆程度至今还被津津乐道,也成为内地电影市场化中的一个重要标志。时隔12年,《亡命天涯》的导演安德鲁·戴维斯的最新作品《惊涛大冒险》又排上了2007年内地引进片的上映日程。而且,根据目前确定的1月13日的上映日期,《惊涛大冒险》将会是明年内地观众看到的首部引进片。

  《惊涛大冒险》依然是传统的好莱坞英雄片。只不过,这一次导演安德鲁·戴维斯
选择的是一群鲜为人知的关于海上搜救队成员的故事。据了解,这些救生员在美国也很少引起媒体的关注,如果不是有新奥尔良洪水中用直升机从屋顶营救遇难者的剪报出现,很多美国人甚至不知道有这样一个群体的存在。但这些救生员有着平均每年令5000人成功脱险,挽回经济损失25亿美元的卓越战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惊涛大冒险”的相关新闻
《亡命天涯》导演 《惊涛大冒险》关注海上搜救 (2006-12-14)
《惊涛大冒险》下月上映 中文海报独家曝光(图) (2006-12-12)
《亡命天涯》导演新作《惊涛大冒险》下月登陆 (2006-12-12)
视频:《惊涛大冒险》即将引进 中文预告片欣赏 (2006-12-04)
《惊涛大冒险》明年引进第一片 (20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