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热拍 周润发扮红军扛步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黄石的孩子》热拍周润发扮红军扛步枪(图)
《黄石的孩子》剧照

  新快报(blog)讯(记者易哲) 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合拍的电影大片《黄石的孩子》已结束在福建连城的拍摄,日前转场至横店影视城,开始了为期约两个月的拍摄。

  《黄石的孩子》说的是抗日战争时间,英国青年记者乔治·霍格帮助澳大利亚女护士带领60位孤儿,穿越宁夏六盘山到达内蒙古草原的故事。执导这部三国合拍大片的是美国著名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他曾导演过《第六日》、《007系列之明日帝国》等名片。片中的乔治·霍格由美国著名好莱坞演员迈勒斯饰演,八路军战士和村姑分别由周润发杨紫琼饰演。

  刚刚在奢华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过了一把皇帝瘾的周润发在《黄石的孩子》中的造型是身穿羊皮袄、背着一杆长枪的八路军战士,形象落差相当大。记者在拍摄现场发现,周润发身体显得削瘦不少,但精神状态仍很好。这次来横店,虽然周润发演的角色不是男一号,但剧组对他的接待却绝对是按照国际巨星的标准,不仅让其入住横店影视城最高档的酒店,还专门从北京调来价值百万元的豪华房车供其独享,这辆房车设施齐备,浴室、卧床、冰箱、地毯等应有尽有。此外,剧组还为周润发安排了化妆师、服装师、生活助理、贴身保镖等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