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赛场大反攻》首映 羽泉配音扮“苍蝇兄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9:5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励志亲情电影《赛场大反攻》昨天下午举行看片会。活泼搞笑的主持人谢娜(blog)及歌手羽·泉组合一起为该片献出了自己的电影配音“处女秀”,尤其是为精彩大配角苍蝇兄弟配音的羽·泉,甚至抢尽了主角“小斑”的风头。

  电影讲述的是一匹自强不息的斑马如何通过主人及动物朋友们的帮助,在纯种赛马的耻笑和歧视下终于获得比赛冠军的故事。第一次参与电影配音工作的谢娜反串“男一号”小
公马“小斑”,她昨天甚至脚套显眼的长筒斑马袜来支持自己的角色。至于两只超可爱的苍蝇兄弟———布斯和苏斯,则夺走了羽凡同海泉的配音处女秀。羽凡配音的瘦苍蝇擅长恶作剧和激扬理想,海泉配音的胖苍蝇则热衷于做一只真诚坦率的苍蝇,直接向马粪猛扑就好了。最有趣的是,两只苍蝇不仅唧唧歪歪整蛊搞笑,还特别喜欢唱歌,而且唱的都是羽·泉自己的歌———比如来一段五音不全的“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等,让全场观众爆笑不已。

  作为今年最后一部进口大片,《赛场大反攻》将于12月22日上映。与《黄金甲(blog)》档期相差无几,又和《伤城》同一天首映。面对如此恶劣的形势,几个大腕配音都不害怕。谢娜说:“《黄金甲》和《伤城》只适合成人观众,而我们的观众群则‘上到九十九,下到不会走’。”羽·泉也认为:“看《黄金甲》的观众会带着审视的目光,而《赛场大反攻》带给观众的只有轻松和愉快,更适合全家一起观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2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