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赛场大反攻》:用欢乐对抗《黄金甲》的悲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赛场大反攻》在北京举行了全国首映式。而在之前,《赛场大反攻》已经秘密完成了该片的普通话配音和译制工作。为影片主要角色配音的内地流行音乐第一组合羽泉和人气综艺女星谢娜(blog)出席了当天的首映式。

  《赛场大反攻》加入大片PK档

  随着《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本周上映,2006年度的岁末贺岁片大战正式打响。《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即将上映的《伤城》票房大战吸引了不少媒体和观众的眼球。而12月15日,本年度最后一部审查通过的美国大片《赛场大反攻》正式拿到了上映许可证,宣布将在12月22日起全国上映,主打圣诞和新年档期,加入到了PK行列中来。

  谢娜、羽泉都想借影片打歌

  首映礼上的谢娜黑白配的衣衫、斑马长袜,全力配合自己片中的角色——小斑马;羽泉组合在片中为一对苍蝇兄弟配音,羽凡也很配合的戴了一幅“苍蝇镜”。三人对自己的表现都很是满意,首次担任配音工作的海泉更声称这银幕后的表达方式很适合内向的自己。

  不过即将发新专辑的谢娜和刚发了新专辑的羽泉也有小小(blog)遗憾,那就是未能借影片对自己的新歌进行一番宣传。但不甘心的羽泉还是见缝插针的在片中哼唱了一个街头版的《最美》。

  羽凡:没有人会拒绝快乐

  在谈到和《满城尽带黄金甲》的PK大战时,羽凡认为《黄金甲》的目标观众主要是成年人,而《赛场大反攻》的受众不仅仅是成年人,还会吸引更多的青少年朋友。羽凡还说,大部分人在观看《黄金甲》时是带着一种“审视”的态度,而《赛场大反攻》则只需一份轻松愉快的心情,而这种快乐是没有人会拒绝的。

  “好莱坞式的合家欢”对抗“悲壮史诗大片”

  影片《赛场大反攻》讲述了一匹名为“小斑”,先天条件不如良种赛马的斑马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奋起直追,最终在赛场上夺得冠军的故事。除影片主角那个憨直勇敢的斑马外,片中五花八门的精彩配角也为影片增色不少。原版中由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配音的设得兰矮种马,美国喜剧天后乌比·戈德堡配音的老山羊及美国当红小天后曼迪·摩尔配音的小目马等俱是精彩不断,笑料百出,也正是因为如此强大的配音阵容,影片在美国上映曾蝉联票房冠军。影片在广东地区上映时将投放使用粤语拷贝,配音阵容也是不可小视,有梁咏琪(blog)罗家英、苑琼丹、林一峰等。普通话配音方面则请来了谢娜和羽泉组合。

  影片发布会后发行方组织了媒体和各大影院经理看片,得到了一致好评。大家均认为,《赛场大反攻》这部由真人和真动物出演的合家欢电影,将会用它标准的好莱坞式欢乐出挑为这个档期唯一一部适合男女老少特别是儿童家庭观众的电影。(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2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