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赛场大反攻》22日上映 羽泉谢娜笑声抵抗悲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今年的贺岁档期,“黄金甲(blog)”无疑以磅礴的气势和耀眼的“含金量”先声夺人,但在基调上却始终笼罩了一层灰冷色调,使人对其中家庭亲情的紧张感和不可聚合感萌生出一种压抑、暴力和阴谋也属“少儿不宜”。而在22日圣诞前上映的年度最后一部美国大片《赛场大反攻》在氛围上温馨轻快,谢娜(blog)羽泉组合的“献声”显得尤为活宝,堪称惊喜。

  《赛场大反攻》讲述了一个“千里良驹宁有种乎”的励志故事。一匹被马戏团遗失的名为“小斑”的斑马,被赛马训练师收养,成为训练师女儿查敏的宠物伙伴,而且立志成为正牌赛马,经过主人和农场伙伴的鼓励和训练,最终在赛场上战胜良种赛马夺冠。同时赛马训练师也走出了丧妻的阴影,帮女儿达成了继承母志的心愿。

  羽泉组合和谢娜在《赛场大反攻》内地版中展现了他们的电影配音处女作。其中羽泉组合为苍蝇兄弟所作的配音非常出彩,堪称点睛之笔,虽然是片中的一对大配角—一对“饶舌歌手”,2只成天热衷于大便、嗡来嗡去、废话连篇的逐臭之夫,但是两度出现的跑调版的《最美》,还有带着浓重“京片子”的插科打诨令人不断捧腹,印象深刻,算是为剧情穿针引线、锦上添花的模范“绿叶”。而仅有五句台词,为幼年小斑配音的谢娜就有点英雄无用武之地了,直“抱怨”被羽泉组合抢了“风头”。(记者 邱致理 实习生 杭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