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威尔-史密斯父子《幸福追击》登顶北美票房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9:01 上海青年报

  由索尼公司出品、由威尔和其子克里斯多佛·史密斯共同主演的新片《幸福追击》上映一周就收获2700万美元的佳绩,毫无疑问地成为本周北美票房榜的冠军。

  在刚发布不久的金球奖提名中,史密斯凭借《幸福追击》亦获得了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奖项提名。影片《幸福追击》讲述了一对父子的故事。无家可归的父子俩为生活努力奔波相依为命。

  索尼公司董事罗里评价史密斯说:“世界各地的观众都喜欢他,每个看到他的人都会感觉能跟他成为朋友。他就有这样的超凡魅力,无论在哪里,他都能让周围的人产生共鸣。” (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