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美合拍爱情巨制《面纱》专题 >正文

爱德华-诺顿再现中国通本色 就爱和吕燕搓麻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11 新闻晨报

  由爱德华·诺顿担任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的好莱坞影片《面纱》(blog)将于29日在中国和北美同步上映。昨天上午,诺顿和黄秋生夏雨(blog)、冯以及吕燕(blog)携手在京城亮相。一直特别喜欢中国的诺顿再现“中国通”本色,这次他爱上了中国麻将,为此不惜故意输钱给吕燕。

  为搓麻将宁可输钱

  爱德华·诺顿是个“中国通”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今年上半年来上海参加国际电影节时,他就坦言自己是个“网虫”,而他也通过网络知道了中国有个叫“后舍男孩”的组合,还在记者面前直夸他们很好玩。而这次,让他兴奋的是,在中国拍戏学会了中国“国粹”———麻将。

  《面纱》是名模吕燕第一次“触电”,全片的镜头加起来也不到一分钟。吕燕直言自己完全是冲着爱德华·诺顿的个人魅力才欣然加盟的。正因为戏分少,所以在广西拍外景的时候,经常有空给其他演员组织一些娱乐活动。而她最自豪的是,她教会了诺顿打中国麻将。有记者问吕燕“诺顿麻将玩得如何”,吕燕得意地说:“当然不好了,否则我怎么赢他钱!”没想到诺顿立刻接道:“输你钱我很高兴,回头有时间咱们接着玩啊!”原来,输钱是为了让吕燕高兴,也让自己有更多的机会搓麻将。

  声称自己找不到老婆

  女主角娜奥米·沃茨因为在《金刚》中的出色表演让中国观众记住了她。此次她因为档期原因没能前来参与宣传,在发布会上,诺顿收到了沃茨发来的短信,娜奥米请他转告大家,她很怀念中国,特别是北京的丝绸市场。当记者问他:“娜奥米是一个人见人爱的美人,和她演戏,你还能全神贯注吗?”诺顿马上回答:“你后面的问题可以到电影里找答案,你前面的那句评价我马上就写邮件告诉她!”诺顿在《面纱》中遭遇了妻子外遇,当记者问他在现实中如果遇到类似的情况,他会如何对待时,他大笑着称自己根本找不到老婆,“找女朋友容易,找老婆,太难了!”

  请盗版商不要关心《面纱》

  曾经在中国自助游的诺顿说他曾经在云南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发现自己电影的盗版,因此当记者问起他对于这部筹备长达七年之久的影片的票房期待时,诺顿调侃道:“我不知道它在中国能有多少票房,但是希望做盗版的朋友不要太关注它,它只是一部爱情片而已。” □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