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逃离混沌》入围德黑兰国际短片电影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52 新浪娱乐
《逃离混沌》入围德黑兰国际短片电影节(附图)

德黑兰国际短片电影节海报

《逃离混沌》入围德黑兰国际短片电影节(附图)
短片《逃离混沌》

  新浪娱乐讯 浙江传媒学院影视制作系大四学生计野航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短片《In Chaos》(中文片名《逃离混沌》)已于近日从全世界3500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德黑兰国际短片电影节竞赛单元。亚洲区共十一部作品入围。

  德黑兰国际短片电影节是在全世界具有广泛影响的国际电影节,每年一届,创办之初原名德黑兰短片电影节,至今有23年的历史,成为国际电影节至今有11年的历史。伊朗是
一个电影大国,其电影对世界产生着深远的影响,德黑兰国际短片电影节是其最高级别的国际短片电影节。

  本届德黑兰国际短片电影节共收到78个国家的3500部参选作品,汇集了近年来全世界最优秀的电影短片。作品主要来自法国、德国、希腊、荷兰、芬兰和英国等电影强国。计野航个人作品《In Chaos》是入围本届电影节的唯一一部中国大陆作品。另外还有两部中国台湾作品入围。

  《In Chaos》以小心地向生活中某一扇随机的门走近和最后从门中冲出为结构,伴以诡异怪诞的音效,以意识流的手法组合了迷茫的人影、光怪陆离的街景、红绿灯、多向的路标、把玩于手中的

乒乓球、被乒乓球击落的月亮,还有街边店面、梦游般的行人、被改变成变形的蒙娜丽莎动画的箱包广告等等含有强烈主观色彩的意像,试图暗示当代年青人面对纷繁的社会现象,满怀着自信和对传统创新的精神,表达了脱离混沌,找到生活真谛的美好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