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赛场大反攻》:给贺岁档保留一颗童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7:24 武汉晚报

  今年贺岁档的主打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伤城》都过于血腥和绝望,《魔鬼天使》听名字就是性感路线,好在还有《赛场大反攻》,给了孩子们一个去电影院的理由。在看这部电影的过程中,观众席一直笑声不断——清脆肆意的孩子们的笑声。不过我们的电影陪审团在看片后认为,和《加菲猫》相比,这部电影教育

  性突出而趣味性不足。

  案情:

  一匹被马戏团遗失名为“小斑”的斑马,被一位曾经是赛马训练师的农场主收养。从小就爱好赛跑的它虽然不是什么优良品种,却怀抱雄心壮志,希望有朝一日能踏上赛场成为正牌赛马。在主人和农场动物伙伴的帮助下,“小斑”终于实现梦想……

  陪审团意见:

  邓兆辰(3岁)

  好看,动物们的表演很真实,最喜欢“小斑”。

  艺术性:8分娱乐性:9分谭歆(11岁)

  电影蛮好玩,最搞笑的是两个苍蝇,但是和今年看过的其他

动画片相比,也不是特别有趣。

  艺术性:9分娱乐性:9分格格(22岁,大学生)

  电影中的赛马场面,让人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影片情节简单,但“小斑”经历重重困难仍不放弃梦想,那种坚韧的精神正是这个片子的亮眼之处。羽·泉组合配音的那对苍蝇兄弟,一出场就会惹人发笑,尤其是唱变调的《最美》,让人捧腹不止。

  艺术性:6分娱乐性:8分王晖(29岁,职员)

  人和动物和谐演出很精彩,很难想象制作者是如何调教这些动物的,“小斑”的奋斗过程及片中角色善恶分明,很适合全家老少一起观看。另外,贯穿全片的异域田园风光也很美。

  艺术性:7分娱乐性:9分何欣荣(57岁,家庭主妇)

  影片拍摄得很美,观赏过程轻松、愉悦,给人积极向上的力量。人与人之间是需要友情、理解和互相帮助,对自己选择的方向要坚持、努力,人是需要有梦想的。影片对大朋友、小朋友都有励志作用,准备下次带孙女来再看一次。

  艺术性:9分娱乐性:9分

  [少数派报告] 100%%的观众认为这部电影好看;

  25%%的观众认为不值得去电影院看;

  25%%的观众对于本片的色彩和画面表示不满;

  37.5%%的观众对于影片中人和动物的结合演绎表示满意;

  62.5%%的观众认为这部电影更适合7岁以下的观众观看;

  50%%的观众不愿再看一遍。

  本报记者何娅实习生李静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