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首批金球奖颁奖嘉宾揭晓 影后威瑟斯彭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第六十四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即将会在明年1月15日在贝福利山庄正式举行。北美当地时间23日,金球奖组委会正式公布了首批颁奖嘉宾名单,其中除了上届的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外,弗丽西蒂·霍夫曼、莎尔玛·海耶克、本·史提勒均榜上有名。全力进军电影界的歌坛小天王贾斯汀·汀布雷克也出现在了颁奖名单中。

  贾斯汀目前正是春风得意,除了在《爱迪生》等影片中表现出色外,他还将会在明年的暑期档大片中担任配音。他的女友卡梅隆·迪亚兹也凭借该片成为了票房灵药。她平均每部的片酬在1500万美元左右。

  按照惯例,上一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将会成为首位公布的颁奖嘉宾,她将会为剧情类最佳男主角颁奖。其他颁奖嘉宾还包括弗丽西蒂·霍夫曼、莎尔玛·海耶克和好莱坞喜剧明星本·史提勒。

  明年的金球奖将在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15日的晚上8:00到11:00举行,NBC将会对颁奖典礼现场直播。据悉,自从NBC十年前开始向全世界直播之后,金球奖颁奖典礼收视率已经是原先的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