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大片抢先看 2007年影坛将“硝烟”弥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35 重庆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2006年还没有年终总结,好莱坞2007年的硝烟又开始弥漫了,2007年的好莱坞,依旧是那样的热闹非凡。本报抢先预告,让读者心中有数。

  巩俐加盟开年巨献

  2007年年初好莱坞先玩“单挑”——米高梅的《少年汉尼拔》独自挑战哥伦比亚的《
恶灵骑士》和《洛奇6》。《少年汉尼拔》根据《汉尼拔》系列原著作者托马斯·哈里斯的新小说改编,巩俐将在片中扮演来自日本的“紫女士”——少年汉尼拔的文化老师。

  《洛奇6》的看点只有一个:花甲之年的史泰龙鼓起一身不老的疙瘩肉再次上阵厮杀。尼古拉斯·凯奇是有名的漫画迷,这次他终于有机会在《恶灵骑士》中出演漫画英雄。

  金刚海盗蜘蛛侠三雄争霸

  2007年的暑期三巨头分别是《加勒比海盗3》,《蜘蛛侠3》和《变形金刚》。此外,整个好莱坞2007年夏秋季还有《印地安纳琼斯4》,《终结者4》,《纳尼亚魔法王国:凯斯宾王子》,《尖峰时刻3》,《虎胆龙威4》《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等一干续集等着上映,可谓一片混战。

  忍者神龟带领动画片市场

  动画片在好莱坞现在也成长为一支掘金队伍,2007年的动画市场更是大作云集。不过随着3D技术的成熟和越来越密集的3D动画片上映,再想重复《玩具总动员》的辉煌基本不太可能,观众的审美疲劳导致了现在3D动画基本上都被挡在2亿美元本土票房之外。明年上映的三维动画片,重量级的有皮克斯的《蔬菜杂烩》和迪斯尼的《拜访罗宾逊一家》,还有一部《忍者神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