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接下好莱坞动画新片 为头号大反派配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华纳公司筹备的动画版《忍者神龟》已经拍摄完成。目前该片的后期配音正在紧张的制作当中。据称,章子怡已经受到了正式邀请,将会在片中为一个重要角色担任配音。

  据称,章子怡将会为一个反面角色配音,名叫卡莱。她是一个邪恶军队的代表人物,率领一群忍者对付四个忍者龟兄弟。据称,除了四个忍者神龟之外,章子怡的戏份是最多
的,因为她是头号反派。

  其他配音演员也都是好莱坞逐渐升起的明星。曾经出演过《咒怨》、《惊声尖叫2》等影片的莎拉·米歇尔·盖拉将会扮演艾普罗,一个人类研究者。她也在片中相当于忍者龟的母亲。《神奇四侠》中的克里斯·埃文斯将会扮演曲棍球手凯西·琼斯。而凯文·史密斯则将扮演一个厨师。

  这是好莱坞电影大亨哈维和鲍勃·温斯坦两兄弟和沃特·迪士尼电影公司分家后,接下的第一部电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将发行这部影片。“华纳兄弟”总裁杰夫·罗比诺夫说:“我们认为新一代的儿童将很乐意重新去发现‘忍者神龟’的乐趣,另外原来的电影、漫画书和电视节目的追捧者也大力支持拍摄‘忍者神龟’的新电影。”

  《忍者神龟》曾经被三次搬上银幕。据悉,新的“忍者神龟”电影将比过去的更励志,它将目标观众瞄准成人和有父母陪伴观看的未成年人,并且将融合高水准的电脑技术。新“忍者神龟”电影将由动画宗师凯文·芒罗编剧和执导。目前该片已经到了后期制作阶段,现在章子怡等纷纷加盟配音阵容,预计这部全新的《忍者神龟》将会在明年3月正式登上北美大银幕。

  在回国拍摄了《夜宴》之后,章子怡已经一年没有在好莱坞露脸了。英语已经进步神速的她,正打算利用自己优势正式开始出演英语片。除了为这部《忍者神龟》配音之外,之前她已经正式确认出演一部《牧马人》,和《后天》男主角丹尼斯·奎德合作。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