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正文

《王的男人》2006大满冠 《魊》拱手让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4:33 新浪娱乐
《王的男人》2006大满冠《魊》拱手让贤(附图)

《王的男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100%网民投票而选定的2006韩国经典影片当中,经典《王的男人》一举压倒电影《魊》,获得了本年度网民最喜爱韩国电影。

  韩国知名权威网站,为了总结2006韩国电影而举办的本次100%网民选票调查、演出、演唱会、电影年度预卖票数综合评估而得的该网站权威奖项中,《王的男人》成为了《2006年最优作品奖》。

  4月份,以1230万观影票房创下

韩国电影历史巅峰记录的《王的男人》,在后续6个月后,被10月份上映的韩国首部恐怖片《魊》,短短一个月之间以1301的观影票房所替代,成为了韩国影史第2盛行电影。

  本次投票中,《王的男人》以31%的网民支持率,赢得了最终的第一宝座,而《魊》紧排其后,以27%的不低票数,列居第二。排在第三位的是金惠秀主演的电影《老千》,第4位是张东健主演的《台风》,而电影《韩半岛》列居第5位,进入了2006韩国电影的前5位。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