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宝莱坞影片《性福大师》将在多伦多全球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22: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8日报道,由艾许维亚·瑞伊和阿布舍克·巴强主演的一部万众期待的新宝莱坞影片《性福大师》下月将在多伦多进行全球首映,这是加拿大首次举办印度影片全球首映。

  多伦多官员和影片的加拿大发行公司——罗杰·奈尔电影公司22日宣布,影片将于2007年1月11日在多伦多的艾尔金剧场举行全球首映,次日全球放映,瑞伊、巴强和制片人博
比·贝迪将出席首映仪式,仪式组织者将这次首映归列为印度首次国际放映,同时,多伦多举办印度影片的全球首映也尚属首次。多伦多市长大卫·米勒声称:“电影首映反映了我们的多元文化城市和我们与世界的接轨。”印度电影业,即众所周知的“宝莱坞”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多产的电影工业,据估计,宝莱坞每年拍的影片超过800部。宝莱坞电影以歌舞而闻名,无论哪一电影流派。过去10年,宝莱坞发展迅速,在全球各国都小有名气,包括加拿大和英国。

  9月,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组织者选出的参展影片有《Never Say Goodbye》,这是第一部入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宝莱坞影片。为了看到影片放映和目睹随后由导演卡伦·乔哈尔和影星沙鲁克·汗与阿米塔·巴强(《性福大师》主演阿布舍克·巴强的父亲)为主的讨论小组,多伦多音乐会剧场挤满了500多名欣喜尖叫的影迷。

  马尼·拉纳姆导演的影片《性福大师》是一个由衣衫褴褛到锦衣华服的故事,故事的背景发生在20世纪40年代,一个年轻村民(巴强饰演)成为印度最成功的商人,瑞伊饰演他的妻子。宝莱坞影迷们对这部影片期望值极高的原因是因为,除了演员是著名影星之外,影片的配乐还是由印度电影配乐大师A·R·拉曼谱写。他的其他成名作包括为加拿大制片人迪帕·梅赫塔的要素三部曲的配乐,以及2部舞台剧《宝莱坞之梦》和《指环王》的音乐。(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