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7年大片展望 国产大片多样化进口片续集当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0:36 竞报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2007年,类似《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这样的“全明星+动作+古装”的大片模式终于不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形式、题材更加多样的大片模式:动作片《刺马》、《赤壁》、《天堂口》,科幻题材的《长江七号》,战争片《集结号》以及文艺片《梅兰芳》和李安的《老易的故事》。

  而在可能引进的好莱坞大片队伍中,续集成为了主流,《史莱克3》、《蜘蛛侠3》
、《谍影重重3》、《尖峰时刻3》、《加勒比海盗3》、《虎胆龙威4》和《哈利·波特5》。

  动作片、文艺片、科幻片

  和战争片一起登台

  在已知的2007年大片中,2006年12月1日开拍的陈可辛导演的《刺马》改编自清末奇案,集合了李连杰金城武刘德华等明星,虽然里面包含不少动作戏,但是陈可辛表示要加入更多关于人性和战争的思考,该片预计在明年贺岁档上映。

  另一部动作大片《天堂口》则是吴宇森风格的“兄弟情”影片,张震吴彦祖刘烨舒淇等众多新生代影帝影后出演,“展现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上的几个年轻人的成长经历。”

  吴宇森的《赤壁》筹划几年终于要在明年3月开拍,周润发梁朝伟渡边谦等明星加盟以及4000万美元的投资都足以让人期待,也同时为做不好大场面的吴导捏把汗。

  除了动作片,周星驰的《长江七号》讲述科幻故事将在暑期上映,“星爷”的票房号召力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足以吊起青少年的胃口,而冯小刚的战争题材影片《集结号》,则以“要开创中国的拯救大兵瑞恩,拒绝脸谱化,描绘战争中的小人物”为鲜明旗帜,吊足了观众胃口。

  海盗、蜘蛛侠、魔法师

  继续风光

  在明年引进片的队伍中,续集成为最耀眼的主力军。今年最赚钱的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2》,虽然没有引进内地,但是毫无疑问明年海盗仍将是大热点,第二集的火暴使得人们早已等不及要看第三集了,大结局应该至少能突破3亿美元本土票房。

  而《蜘蛛侠3》被一致认为是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这次我们的大侠将拥有4个敌人:沙人、毒液、绿魔二世,还有一个至今没有曝光,看看我们的大侠将如何应对吧。另外蜘蛛侠和女主人公的感情,以及黑色蜘蛛衣都是吸引影迷的热点。《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也将卷土重来,继续狂收票房,本集哈利·波特长大,和张秋的热吻都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除了续集,动画片的实力也很强劲,如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变形金刚》、《忍者神龟》以及《史莱克3》都受到影迷的青睐,但是究竟哪些影片最终能和中国观众见面目前还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