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美合拍爱情巨制《面纱》专题 >正文

爱德华-诺顿露臀演《面纱》 吕燕献全裸处女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2:1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即将于本周末全球同步上映的好莱坞爱情巨制《面纱》(blog)昨天浮出水面,作为好莱坞经典爱情类型片,影片《面纱》描绘爱情的激情戏的镜头数量创下了好莱坞登陆中国各片之最,也创造了中国电影贺岁档的全新类型片。

  爱德华·诺顿露臀出镜

  好莱坞一线巨星爱德华·诺顿在片中扮演对爱情与性都略显羞涩的医生,作为影片制片人的他首度为《面纱》全裸出境,这一举措甚至在他曾经主演的著名影片《性书大亨》中都未曾出现过。在与纳奥米·沃茨扮演的新婚妻子初夜之时,诺顿显得有些拘束,而经过在中国南部小镇梅潭府的生死危机之后,诺顿与沃茨扮演的夫妇重新陷入爱情的狂热。一夜激情过后,酒醒的诺顿腼腆起身,羞于在妻子面前袒露身体的他只得随手抓过身边的脸盆挡住小范围的部位,而整个身体和臀部都无奈地尽显无遗,这个镜头也在影片上映的内容中得以保留。

  “金刚女”与两个男人各拥激情

  在主演影片《金刚》之后再度演绎温柔女人的纳奥米·沃茨此次扮演影片中的女主角凯蒂,这一角色身上发生的被丈夫识破的出轨是二人赶赴霍乱瘟疫地区的根本原因,而沃茨与两位美国帅哥的激情戏也成为影片的最大亮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与女主人公出轨的驻上海的副领事唐森的扮演者是纳奥米·沃茨在现实生活中的真正男友里夫·施伯雷,因此,沃茨在分别与两位男演员的激情戏中的表现截然不同,与诺顿合作中的羞涩和陌生更加衬托出了她在与现实男友的激情对手戏中的熟练和老到,演出效果当然也更加真实逼真。

  华裔名模吕燕(blog)全裸处女秀

  在海外有“中国最美丽的女人”之称的超模吕燕以“全裸出境”的方式把自己的大银幕处女秀献给了《面纱》。片中,吕燕扮演一位大时代中身份没落的满族皇室后裔,失意的她跟随托比·琼斯扮演的小军官来到中国南部小镇梅潭府,在这里作为西方殖民者的情人整日沉醉在酒精和鸦片的麻醉中,直至诺顿和沃茨扮演的夫妇的到来。

  怪异的当地殖民者的情人是吕燕扮演的角色带来的核心印象。一晚与诺顿及诺茨的酒醉之后,吕燕与殖民者肆无忌惮地在无视身边观众的环境中尽情激情,上身全部赤裸的吕燕的完美体型在大银幕上展露无遗,而这一镜头也在中美两国上映的影片版本中全部得以保留。王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