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福特今年回到《印第安纳·琼斯4》 卢卡斯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10 上海青年报
福特今年回到《印第安纳·琼斯4》卢卡斯执导
哈里森·福特

  本报讯(记者 施庆)好莱坞大导演乔治·卢卡斯已经正式对外宣布,将于今年正式开始拍摄《印第安纳·琼斯4》。哈里森·福特将会回到片中来,而卢卡斯本人也正在同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商谈有关该片的相关事宜。

  现年62岁的卢卡斯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部片子会非常棒,而且将会是整个系列中最棒的一部。”不过,确切的电影拍摄地点还没有定下来,部分电影场景将在洛杉矶完成。

  计划于2008年5月上映的《印第安纳·琼斯4·冒险传奇》,已经筹备了很长一段时间,期间更换了多个编剧,直到最近才有实质性的进展。卢卡斯拒绝透露电影的构思,不过他说,最新的动作场景设计富有意境,其中还会有非常有趣的神秘元素。“我想这会很酷。”卢卡斯说。

  哈里森·福特分别在1981年的“法柜奇兵”、1984年的“魔宫传奇”和1989年的“圣战奇兵”中饰演印第安纳·琼斯这个角色。在去年10月的首届

罗马电影节上,64岁的福特曾表示,尽管岁月不饶人,但他现在仍然适合继续这个角色。对此卢卡斯赞道:“这个系列的成功最主要是由于哈里森的魅力。”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