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河智苑拍韩版《百万美元宝贝》被打到脸肿鼻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14 新浪娱乐
河智苑拍韩版《百万美元宝贝》被打到脸肿鼻歪

河智苑

  新浪娱乐讯 河智苑与任创政于2002年底合演的韩片《我班friend会来事》,曾录得逾四百万入场人次佳绩,两人阔别五年再度合作的新片《一番街的奇迹》将于2月15日在韩国上映。前日(1月1日)两人在首尔举行记者会为影片造势。

  刚于日前凭《黄真伊》勇夺KBS演技大奖的出炉视后河智苑,在记者会上频与任创政谈笑风生,表现风骚。片商另安排了三名穿上韩国传统服饰的小孩跟观众拜年,而河智苑则进行了特别的祈福仪式,期望影片大收旺场。

  《第》片可说是韩版的《百万美元宝贝》,河智苑就像《百万美元宝贝》里的女主角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般,梦想成为冠军女拳手。而河智苑为电影而接受了三个月职业拳手的训练,除了饮食要调整外,还要练习打拳,她说:“拍摄时两次鼻子都被打到,脸又青又肿,全身又多伤……现在都很后悔为什么要拍这部电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