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美国制片人工会宣布2006年最佳影片提名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59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4日报道,3日,美国制片人工会宣布了2006年最佳影片提名,其中包括音乐剧《追梦女孩》和犯罪惊悚片《无间行者》。由于美国制片人工会奖被认为是奥斯卡奖的风向标,所以,这个奖项的提名宣布后,奥斯卡奖的竞争将更加白热化。

  其他被提名的最佳影片包括喜剧故事《阳光小美女》,文化故事片《通天塔》以及讲述英国皇室的影片《女王》。这个影视制片人的工会是影视业的重要组织之一,好莱坞观察家目前正在密切关注电影业的最高荣誉——奥斯卡奖的动态,所以对这个“风向标”同样极为关注。制片人工会还提名了5部影片的制作人角逐最佳动画片奖,这些影片是《汽车总动员》、《快乐大脚》、《冰河世纪2:消融》、《怪物小屋》和《冲出水世界》。

  工会选出的最佳美国电视剧提名包括《实习医生格蕾》和《豪斯医生》《24小时》,以及《黑道家族》《迷失》。最佳电视喜剧提名包括《发展受阻》、《抑制热情》、《办公室》、《愚人善事》和《单身毒妈》。

  1月20日,制片人工会将在洛杉矶举行的典礼上宣布获奖者。奥斯卡奖则在2月份由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宣布。(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