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好莱坞童星芬宁演裸戏遭到非议 《猎犬》受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3: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4日报道,美国童星达科塔·芬宁将出演一部备受争议的影片,讲述了一个小女孩被恋童癖者强奸的故事。

  这位《世界大战》中的小明星今年只有12岁,但最近已经签约,出演新片《猎犬》(Hounddog)。芬宁在电影剧本中的人物被恋童癖者强奸,场面十分暴露。另外,她在其他几个恐怖镜头里还需要裸体或者只穿内衣裤出镜。

  一位了解这部影片的消息人士表示:“虐待儿童和杀害动物是好莱坞的两大禁忌。”芬宁的母亲乔伊和她的好莱坞经理人辛迪·奥斯宾克也证实:“在这部影片中,这两种情况都会发生。”她们把这部由黛博拉·卡米普梅尔执导并担任编剧的影片当作芬宁通往奥斯卡殿堂的桥梁。

  《纽约每日新闻》说,尽管芬宁在电影界具有了一定知名度,是个可以带来财富的女演员,但影片涉及的敏感话题好像还是吓跑了一些潜在投资者。从2001年以来,芬宁出演的影片,例如去年的《世界大战》等,总共赚了5亿多美元。《猎犬》描述了一个小女孩的悲惨生活:她遭到虐待,但从“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歌声中获得安慰。芬宁被强奸的戏已经拍摄完毕,但由于缺少资金,后来由罗宾·莱特·潘、大卫·摩斯和派珀·劳里主演的部分被迫停了下来。现在,影片的紧急投资者已经找到,预计在这个周末就会拍摄完成。

  奥斯宾克表示:“整个故事对身为女演员的芬宁来说是个巨大挑战。但我从来没有为她这么自豪过。她变得越来越成熟。”(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