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惊涛大冒险》导演安德鲁戴维斯接受越洋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8:44 竞报

  《惊涛大冒险》导演安德鲁·戴维斯接受越洋访问———

  “像当年《亡命天涯》就好了”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2007年第一部进口分账片海岸救援队题材影片《惊涛大冒险》即将于1月13日上映,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导演安德鲁·戴维斯,他说:“希望观众能像当年支持《亡命天涯》那样继续支持我的新片,票房像当年《亡命天涯》就好了。”1994年底,中国首部进口分账片《亡命天涯》一举创造了5000万元的票房。

  本身就是业余救生员

  《惊涛大冒险》由安德鲁·戴维斯导演,影星凯文·科斯特纳和阿什顿·库彻联袂打造,影片通过一个退休海岸巡逻队搜救员和精英学校“天才”学生之间的故事,用惊险动作片的样式为观众展现了海上搜救队的艰辛工作。

  导演安德鲁·戴维斯表示,《惊涛大冒险》有3个地方很吸引他,“第一是剧本故事本身所体现的舍己救人的精神,这也是影片刻画的海岸救援队的宗旨;第二是我自己对于海洋的向往,我本人就是个业余的救生员,一直对水和海洋充满了崇敬的心情;第三,作为战后‘婴儿潮’的成员之一,目前面临的是衰老、退休等问题,而剧本中的主人公也有同样的困扰,我想通过其来探讨这种人的心境如何。”

  凯文曾经“瞧不起”库彻

  安德鲁·戴维斯认为,电影主演的关系和他们本人都很相像,凯文·科斯特纳好莱坞数一数二的男演员、导演,非常适合影片中面临衰老、退休问题的救生员的角色。而阿什顿·库彻在媒体面前就是这样一副傲慢的样子,也非常适合剧本中那个骄傲、目中无人的年轻小伙子。

  “这两个演员的相识也非常有趣,凯文不认识库彻,他也很好奇,这个年轻的小伙子究竟有什么能耐,到处抢主角来演。而库彻却一直看凯文的电影长大,因此特别崇拜对方。两个人的关系和角色非常相像,因此他们在电影里只要扮演自己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