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汉尼拔前传》的票房前瞻 主演巩俐有望创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52 新浪娱乐

  《汉尼拔前传》Hannibal Rising

  导演:彼德·韦伯

  主演:巩俐、卡斯帕尔·尤利尔

  编剧:托马斯·哈里斯

  发行公司:韦恩斯坦/米高梅

  首映日期:2007年2月9日

  惊魂指数:★★★★★★★★★★ 10

  商业指数:★★★★★★★★ 8

  作品分析:

  继《迈阿密风云》后,又一部巩俐担纲女主角的好莱坞电影《汉尼拔前传》,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旨在从不为人知的另一侧面描述汉尼拔博士,展示其几十年前的少年犯经历。巩俐将在故事中扮演启发汉尼拔走上歧途的关键人物——“紫夫人”,巩俐会与年轻汉尼拔有各种突破此前所有路数的重头心理戏……。

  米高梅公司携手去年白手起家的韦恩斯坦影业,誓要榨干“人气食人魔”汉尼拔博士骨髓里最后一滴商业价值的架势,曾一度吓坏了不少影迷。但《艺伎回忆录》里过气老女人的绝望,毕竟曾给了巩俐完美的展示演技的平台(获当年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最佳女配角),以至于西方媒体将其表现与贝蒂·戴维斯、琼·克劳馥在鼎盛时期的演技相提并论。所以,此番巩俐再扮“悍妇”,堪称轻车熟路,看点十足。

  本片的制作级别虽然已不似当年轰动一时的《汉尼拔》和《红龙》,但仍与事半功倍的《沉默的羔羊》相去不远。《沉默的羔羊》的北美票房1.3亿美元、《汉尼拔》1.65亿美元、《红龙》0.93亿美元,前三集的大卖经历有目共睹。况且,执导本片的导演彼德·韦伯,在文艺杰作《戴珍珠耳环的女孩》中表现出激越的才华和稳健的控制力,因此,相信《汉尼拔前传》会拍得精彩绝伦。在此,预祝巩俐发挥神勇,再创佳绩。毕成功(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