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亡命天涯》导演戴维斯下部影片选定中国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19 北京晚报

  中国电影观众熟悉《亡命天涯》,但是肯定不知道影片导演安德鲁·戴维斯。1月13日,该导演的最新动作片《惊涛大冒险》在国内上映,这是2007年第一部分账大片。昨天上午,远在美国的戴维斯电话到中国接受采访,他透露他的下一部影片将来中国拍摄。

  戴维斯介绍,《惊涛大冒险》是灾难励志片。好莱坞影片中关于海洋的影片不少,比如《完美风暴》《海神号》等,但在特技上都存在瑕疵,“这部电影的视觉特效小组让我感到很骄傲。通过他们的工作,海洋成了影片中一个重要的角色,它有自己的性格。”

  《惊涛大冒险》的主题是成长、勇气和团队互助,被称为是美国的主旋律。但戴维斯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不认为这些是美国精神。这是一种人类的精神,它们同样存在于中国人的身上和世界人民的身上。我是一个反战意识很浓的人,我认为美国观众需要很多正面的角度告诉他们人类共同的地方要远远多于不同的地方,爱和互助是永存的。”

  说起中国,戴维斯很有感情,他说,我导演的《亡命天涯》是中国第一部进口分账影片,《惊涛大冒险》又成为2007年在中国上映的第一部美国片。他表示很向往中国之行,并透露自己的下部电影会来中国拍摄。 本报记者陈滨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