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震加盟金基德新影片 《呼吸》记述凄楚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 记者昨天获悉,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的新片《呼吸》于上个星期开拍。中国台湾演员张震加盟剧组,领衔男主角,韩国演员朴智娥则担纲女主角,和张震有大量的对手戏。

  影片《呼吸》讲述的是即将接受死刑的囚犯和一位因目睹丈夫外遇而失意的少妇之间一段凄楚的恋情。张震和朴智娥分别饰演死囚和少妇,而曾经演过影片《不可饶恕》的韩国演员河正宇,则将扮演那个不忠的丈夫。《呼吸》的开拍十分低调,导演金基德对韩国媒体也没有透露一点消息。据悉,虽然影片刚刚开拍,但早在去年11月份的美洲电影市场上,就已经有意大利、墨西哥、土耳其以及希腊等6个国家买下了影片的预售版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