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邦女郎伊娃-格林获英国学院奖最具潜力新星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30 上海青年报

  素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日前公布了首批入围名单。在最新一集《007》中扮演邦女郎的伊娃·格林,已经正式被提名为最具潜力新星。

  伊娃·格林在最新版007中扮演的邦女郎性感妩媚,而且又不失头脑,因此一出来就受到了热烈追捧。她的出现甚至盖过了007———丹尼尔·克雷戈的风头。在此次提名中,同时榜上有名的还包括本·威肖(《香水》)、席连·莫菲(《风吹稻浪》)、娜奥米·哈里斯(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等等。

  英国电影学院奖被称为英国奥斯卡。据称,今年的颁奖典礼将会在2月11日正式举行。(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