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人民选择奖”《加勒比海盗2》强尼-戴普大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被誉为民间奥斯卡的第33届美国“人民选择奖”当地时间10日正式颁发。最终2006年度的票房大赢家《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成为最大获胜者。该片领先其他影片,最终捧走了最佳影片。另外,该片男主角强尼·戴普也成功当选了年度最佳男主角。

  除了强尼·戴普外,詹妮佛·安妮斯顿贾斯汀、“主妇”伊娃·朗格丽亚也纷纷被评上了最受欢迎的称号。

  获得年度最佳的强尼·戴普并没有到场领奖,不过他在伦敦通过卫星传来了信号。他谦虚地表示自己对于获得这个荣誉感到非常吃惊。“我知道我已经说过类似的话,但是这个奖对我来说真的非常特别,因为这是从民众选择出来的。”他还不忘调侃一下自己:“感谢让我还继续有饭碗,你们是真正的老板!”

  第33届美国“人民选择奖”

  获奖名单(部分)

  年度最受欢迎女主角:詹妮佛·安妮斯顿

    年度最受欢迎男主角:强尼·戴普

    最佳影片:《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最佳喜剧影片:《人生遥控器》

  哈莉贝瑞小腹隆起疑怀孕

  本报综合消息2007年1月8日,好莱坞。“黑珍珠”哈莉·贝瑞被拍到与朋友到美国加州的Mal-ibu扫货,收获颇丰的她满脸笑容,心情爆靓。身穿低胸长款衫的她充满时尚风情然而小腹却明显凸起,让人怀疑这位和模特男友加布里尔-奥布瑞(GabrielAubry)感情极好的奥斯卡影后是不是有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