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迷失”的马修-福克斯自曝平时“阴暗的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2:13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11日报道,马修·福克斯曾在美国广播公司的剧情类电视剧《迷失》中饰演杰克·谢泼德博士。荧屏上的福克斯可以算是一个英雄人物,但生活中的他却也有着自己“阴暗的一面”。

  这位40岁的男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就是一个爱说谎的人、一个骗子、一个小偷、一个喜欢操纵别人的人……谎言几乎充斥着我每一天的生活。我的控制欲令人难于置信,我说的是真的。”采访记录将刊登在二月出版的《男人杂志》上。

  在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出品的《我们是马歇尔》中,福克斯与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福克斯坦言,他常常会为自己的不道德行为“开脱罪责”,而且还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煽动者”。他对《男人杂志》表示:“我非常喜欢在社交场合豪饮,我喜欢哪种感觉。我认识的人和我所关心的人会在那个时候说一些他们平时不会说出的话,做一些他们平时不会做的事儿。为了让这个场面发生,我会尽可能地怂恿他们。”

  除了喜欢泡在酒桶里外,福克斯对裸泳也是情有独钟。他说,一丝不挂会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喜欢裸泳可能与我的童年经历有关,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穿不穿衣服在我们家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但我喜欢裸泳的主要原因却不是这个。现在的人似乎对这种事情感到格外震惊,他们会说‘噢,我的上帝,福克斯又脱光了!’。我并不是一个暴露狂,我的意思是说,我们小时候不就是穿着遮羞布晃来晃去的吗?人们不应该对这种事情太过在意。”

  《迷失》在2月之前是不会与观众见面的,一旦全土重来之后,观众的整个5月可能就要“迷失”在电视机前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