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好莱坞明星终被盯上 金球奖礼品袋将不再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2:16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11日报道,每年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的好莱坞明星总能得到免费礼品袋,但是,可能让他们感到惊讶的是,美国政府要对他们奢侈待遇征税了。

  10日,美国国税局宣布,他们已经和金球奖组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达成协议,解决出席宾客收到的礼品袋的税收问题。美国国税局局长马克·埃弗森发表声明说:“我们很高兴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动要求解决这个问题。”其结果是,出席今年金球奖颁奖典礼(1月15日)的好莱坞名人在收到礼品袋的同时还将收到美国国税局的缴税表,收到的礼品袋要计入个人所得税。

  美国国税局早就盯上了娱乐圈颁奖典礼致赠给出席贵宾的礼品袋,因为,长期以来,美国娱乐圈各类颁奖典礼为对出席贵宾表达谢意,总是以各种昂贵的礼品作为回报,出手十分大方。礼品袋中可能有自由假日、贵重珠宝、价格不菲的手机和其它电子类礼物,甚至定制的礼服。而以往这批礼品总被明星在颁奖典礼后直接拿走,从不上税。

  美国国税局与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达成的这一协议并非首次,8月,美国国税局与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组办奥斯卡典礼)就达成的相似的协议。9月,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通过投票结束了为出席金球奖的贵宾发放免费礼品盒和礼品篮的惯例。美国国税局表示,他们已经对去年金球奖典礼上发放的礼品袋制定了税务。(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