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号航班》喜获在线影评人协会最佳影片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2:17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11日报道,去年,由“9.11”恐怖袭击中一个劫机事件改编而来的影片《93号航班》被在线影评人协会评为最佳影片。

  马丁·斯科西斯因《无间行者》获得最佳导演奖。福里斯特·惠特克凭借对乌干达暴君伊迪·阿明的出色表演获得在线影评人协会的一个表演奖项。另外,在《女王》中担任主角的女爵士海伦·米伦也得到一个奖。

  在这周早些时候,惠特克和米伦分别被美国影评人协会评为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它把最佳影片奖颁给西班牙语的《潘神迷宫》。执导《93号航班》的保罗·格林格拉斯荣获最佳导演奖。在7日,《93号航班》被纽约影评人协会评为2006年的最佳影片。

  所有这些奖项都比2007年奥斯卡早。奥斯卡在1月23日公布提名,在2月25日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