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英国首周卖座外语片吉布森《启示》力压张艺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5 上海青年报

  似乎梅尔·吉布森每次出手都绝不会空手而归。他执导的新片《启示》,上映第一周就已经在英国轻松获得了将近150万英镑的总票房,突破了此前华语片《英雄》《卧虎藏龙》和法语影片《天使爱美丽(blog)》,成为英国上映首周最卖座外语影片。

  据称,梅尔·吉布森的这部新片以神秘的玛雅文明作为大背景,讲述的是一个男人在爱的支持下,经历的难以想象的艰辛旅程,因此片中的对白都采用当地语言。但这丝毫不影响英国人对这部影片的喜爱。上映第一周就获得了136万英镑的票房佳绩。这一成绩一举超过了此前大获追捧的华语影片《英雄》、《卧虎藏龙》和法国电影《天使爱美丽》,成为上映首周票房最好的外语片。

  尽管梅尔·吉布森去年年末受到酒后驾车等不利因素的困扰,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新片《启示》的上映。该片在北美上映的情况也良好,迄今为止总共收获了将近50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在英国又成为了上映首周票房最佳外语片。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