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导演史蒂芬-弗莱尔斯出任戛纳影展评审团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第六十届戛那影展评审团主席定由英国导演史蒂芬·弗莱尔斯(Stephen Frears)接任。

  戛那影展主办单位今天公布,史蒂芬·弗莱尔斯答应接任第六十届影展评审团主席。史蒂芬·弗莱尔斯表示,感到荣幸也很高兴有机会发掘来自全世界的好电影,尤其是在此迷人的时刻。戛那影展今年迈入第六十届。

  史蒂芬·弗莱尔斯说:“天佑戛那──当然也天佑女王”。电影迷都知道史蒂芬·弗莱尔斯近作即是“黛妃与女王”(The Queen),这是他至今在英国卖座最成功的一部电影。

  史蒂芬·弗莱尔斯一九八八年“危险关系”一片让他国际知名,他在不同风格电影中左右来去,如小人物大英雄、美丽坏东西等作品。戛那影展订五月十六日至二十七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