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蒂芬-弗莱尔斯将任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43  新浪娱乐
史蒂芬-弗莱尔斯将任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图)

弗莱尔斯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2日报道,戛纳电影节的组织方11日称,讲述英国皇室和戴安娜王妃死亡的影片《女王》的英国导演史蒂芬-弗莱尔斯将担任今年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一职。

  弗莱尔斯在一次声明中说:“当然,这是一个荣耀,而且,我还有机会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地方看世界各国的精彩影片。上帝拯救戛纳,上帝拯救女王。”1985年的一部影片《欢乐洗衣店》让全球都记住了弗莱尔斯,之后他又推出了影片《竖起你的耳朵》和《危险关系》,后者为他奠定了国际影响力。

  弗莱尔斯将出任第60届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主席,本届电影节从5月16日开始到27日结束。他的上任是导演王家卫,他是该戛纳电影节的第一位中国评委主席。(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