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快乐的大脚》26日起上映 等着较量“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7:14 北京晚报

  自得奖法国纪录片《帝企鹅日记》受欢迎后,“企鹅”似乎成了电影的宠儿。美国动画片《快乐的大脚》IMAX版本将于今日在华星影城独家上映。另外,《快乐的大脚》还将于1月26日开始在数字院线上映。

  《快乐的大脚》在中国选择了57块数字银幕上映。大力发展数字银幕是世界电影的流行趋势。中国数字银幕虽然发展很快,但是,出于资金方面的考虑,目前200块数字银幕符合国际标准的不到三分之一。由于影片放映质量问题,致使海外进口大片的数字版有近两年时间不在中国数字银幕上露面。目前中国数字银幕正克服困难向国际质量标准达标,今年年底还将增加上百块达到国际标准的数字银幕。据悉,今年将有多部进口大片同时在中国上映数字版。

  《快》讲述在冰天雪地的南极洲,每只皇帝企鹅都靠美妙的歌声找到心灵伴侣,但是有一只叫“波波”的企鹅却天生不会唱歌,因此遭到排挤。双脚老是静不下来的波波自创了一种特殊的舞步,从此“热舞”风潮带动了整个寒冷的冰原,“他”也因此成为了企鹅们心中的偶像。配音阵容强大的《快》找了《魔戒三部曲》的伊莱贾伍德为波波“出声”,波波的爸爸由休杰克曼配音,妮可基曼配波妈,波波暗恋的企鹅美眉葛洛丽娅由《万恶城市》的比蒂妮默菲配音。该片去年在北美票房一上映就连续三周蝉联榜首,战胜了“007”,足以证明小企鹅的超级魅力和无穷吸引力。在中国,“大脚”也将和1月30日上映的“007”展开对决战,只不过一个是数字,一个是胶片。“大脚”等着较量“007”。本报记者陈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