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光头周润发变海盗 《加勒比海盗Ⅲ》宣传照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6: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迪士尼公司发布首批《加勒比海盗Ⅲ:世界尽头》宣传照。周润发的海盗船长造型最为引人注目:光头、扬眉、长须,相当有型。

  将在今年5月25日上映的《加勒比海盗Ⅲ:世界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At Worlds End)将是一场盛会,除了前两集里的人物悉数出场外,还会有周润发饰演的新反派“邵峰船长”(Captain Sao Feng音译),而滚石乐队62岁高龄的吉他手基思·理察兹则要扮演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的老爸。

  在《加勒比海盗Ⅱ:聚魂棺》的结尾其实已经把第三集的故事做了一个介绍: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被

海怪抓走,凯拉·奈特丽扮演的伊丽莎白·斯旺、奥兰多·布鲁姆扮演的威廉准备和杰弗里·拉什扮演的巴博萨一同前往世界的尽头救回杰克船长。

  本集当中他们踏上了营救任务的征途,在新加坡他们还要对付狡猾的中国海盗“邵峰”(周润发)……最终每个人都要选择自己的立场,加入到一场大战中,不仅是为了生命和财富,更是为了那种自由自在的海盗生活方式的未来…… (小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