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约翰尼-德普欲拍新片 再现间谍神秘中毒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好莱坞当红明星约翰尼·德普打算拍摄一部新影片,希望把最近俄罗斯前间谍亚历山大·利特维年科离奇中毒身亡的过程搬上银幕。

  一本有关利特维年科去年在伦敦神秘死亡的书的的版权已经被媒体巨头华纳公司抢先买断,并将由德普的电影制作公司对其中内容作进一步改进。德普曾主演《加勒比海盗》《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而他也一直紧密关注发生在利特维年科身上的离奇故事,他可能在即将拍摄的电影中不再担任男主角。

  纽约时报的记者报道说,有关利特维年科神秘之死的书是由阿兰·克威尔撰写的。利特维年科作为一位批评家,经常直言克里姆林宫的一些过失,由于身中辐射之毒,去年11月死于伦敦的一家

医院。英国和俄罗斯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利特维年科的死因。(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