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广播影评人协会颁奖 斯科塞斯膺最佳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全美广播影评人协会举办的《Critics' Choice电影颁奖礼》前天在加州举行,两大金球奖大热电影《追梦女郎》《阳光小美女》同获四奖成为大赢家。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则凭《无间道风云》捧走最佳导演!

  在《Critics' Choice电影颁奖礼》上,《阳光小美女》和《追梦女郎》同夺四奖,而斯科西斯则战胜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大导演好友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手上接过奖项,《无》片亦战胜伊斯特伍德的《硫磺岛战书》等片勇夺最佳电影。不过《硫》片亦夺得最佳外语片奖,伊斯特伍德与监制斯皮尔伯格上台领奖。至于《梦幻女郎》两位演员艾迪-墨菲及初登银幕的Jennifer Hudson同获男女配角奖,女主角Beyonce主唱的歌曲《Listen》亦获得最佳歌曲和最佳电影原声大碟。

  海伦-米林蝉联最佳女主角

  最近赢奖一条龙的英国演技派女星海伦-米林,再凭女王》夺最佳女主角。与此同时,海伦在当地举行的《美国电影学院颁奖礼》上,代表被选为十佳电影的《英》片领奖。而十佳电影之一的《硫》片男主角渡边谦及斯皮尔伯格亦有出席,席间渡边谦还与老乡、十佳电视剧集的美籍日裔男星Masi Oka密谈。

  除全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及美国电影学院公布得奖名单外,俄亥俄州影评人协会亦公布得奖名单,结果克里夫-欧文及茱莉安-摩尔合演的《Children of Men》爆冷击败《无》片获得最佳电影,而克里夫-欧文就凭该片及《案内人》获选年度男演员。而男女主角就由《无》片的里奥纳多-迪卡皮欧及海伦-米林夺得。至于美国电影剪辑协会亦公布提名名单,结果由《无》片及《梦》片等片获得最佳剪辑提名。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