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惊涛大冒险》上映 李连杰壹基金搭车海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今年第一部进口分账大片《惊涛大冒险》在新世纪影院和望京星美影院举办了首映活动。虽然没有影片主创到场,但还是吸引了许多观众。经历过印尼海啸的巨星李连杰呼吁大家走进影院观看《惊涛大冒险》,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惊涛大冒险》是《亡命天涯》的导演安德鲁·戴维斯的最新惊险力作,讲述了一支海上搜救队凭借惊人的毅力和无私的精神,用自己的生命与惊涛骇浪对抗,挽救他人生命的故事。

  《惊涛大冒险》在内地投放的拷贝数达到300多个,将改变近期《黄金甲(blog)》和《伤城》独霸影市的格局。《黄金甲》自去年12月14日上映以来,在各影院的放映场次一直名列第一。昨天起,京城各影院减少了《黄金甲》的放映场次,让位于《惊涛大冒险》,当然,这和《黄金甲》的消费热潮已过不无关系。华星影城昨天排出了6场《惊涛大冒险》原版片、5场译制片以及通宵场,而《黄金甲》的放映场次是4场。在新影联院线,《惊涛大冒险》昨天在新世纪影城、大华电影院和青年宫电影城三家影院排映了共20场。这是《黄金甲》上映后,放映场次首次被其他影片超过。

  著名演员李连杰和中国红十字总会携手发起的“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倡导每个人每月捐出一元钱,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李连杰经历过印尼海啸,对海难深有体会。得知《惊涛大冒险》要上映后,他希望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关注海难。新世纪影院决定每售出一张《惊涛大冒险》电影票,就捐出一元钱给“李连杰壹基金”,新影联院线决定发动更多的影院参与这个募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