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好莱坞颁奖季拉开战幕 各路高手纷纷“亮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4日报道,时下的好莱坞早已充斥着各种各样的预测与传闻,越发兴奋的心情、相互冲突的神经、豪华奢侈的聚会标志着这个最为重要的颁奖季拉开了战幕。

  距离2月25日的奥斯卡之夜还有6周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电影和电视公司必定会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打造成完美、时尚和不可思议的代名词。他们将不惜血本地参加制片人、导演和演员协会发起的任何与颁奖有关的活动。随着一个又一个自娱自乐的聚会接踵而来,重金打造的大礼包正像暴雨一样砸在明星大腕们的头上。

  各大电影公司力求让明星在红地毯上“兜售”他们的产品,只要明星们肯卖力气,他们会不遗余力地做出“爱的奉献”,豪华的酒店套房、价格不菲的珠宝、

性感迷人的内衣、手法老到的按摩全都在奉献之列。一句话,只有他们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1月15日,一年一度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再次登台亮相,各路明星势必会在设计师、造型师和化妆师的陪同下如洪水般涌入洛杉矶。八卦类电视节目《走进好莱坞》监制罗布·希尔维斯坦(Rob Silverstein)表示:“如果想一睹明星的风采,现在正是最佳时机。空气中弥漫的兴奋与激动是以往任何时候都无法比拟的。”

  人们可以想象,一路狂追明星的媒体此时定然是忙得不可开交,他们可都想从明星身上嗅出最新时装、发型、整形手术和瘦身饮食的趋势,为本家赢得第一手资料。然而,这一次的颁奖季会有哪些令人惊讶的流行趋势呢?《走进好莱坞》总监赖安·帕特森(Ryan Patterson)表示,“足部美容”可能是最适合的一个答案。所说的“足部美容”是将类似硅胶这样的填料植入足部的圆形部位。如此一来,脚蹬高跟鞋的女士们便可以一站到天明了。除此之外,在顶级沙龙或豪华酒店包房内上演的美甲与美发“行动”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要知道,明星们在几个月前便预订了酒店,如不善加利用岂不可惜。

  鸡尾酒聚会、午宴、晚宴并不只是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游戏。它们扮演的角色更多的是赞助商、时装公司和饮料商一个商业宣传工具。这些人纷纷向充斥着名流的各种聚会“点头哈腰”,目的无非是想从宣传大战中分得一杯羹。

  《时尚》(In Style)杂志执行编辑查拉·劳伦(Charla Lawhon)表示:“这是‘捕获’洛杉矶所有明星以及电影界其他显贵的一个绝好的时机。”《时尚》负责主办一次红地毯时装秀和其它一些聚会。

  “金球”奖的含金量与奥斯卡相比虽然还有一段距离,但作为奥斯卡的风向标和热身赛,它也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原因很简单:“金球”奖采取的是“双管齐下”的策略,它所关注的对象除了电影外还有电视这个更为传统的娱乐武器。

  希尔维斯坦指出,由于“金球”奖还为嘉宾们准备了免费的酒水,气氛自然也要更活跃一些。他说,在2006年的“金球”之夜上,他还在后台准备了一台卡拉OK机,“绝望的主妇”泰瑞·海切尔“借机”为现场嘉宾奉献了一曲疯狂版《我要活下去》(I Will Survive)。

  对于风华绝代的女星们来说,过于正式的装束并不是她们的最爱。就拿参加“金球”奖的女星们来说,她们往往会舍弃长礼服而该穿一些刚好过膝显得更“轻浮”的装束。

  名星御用发型师弗雷德里克·费卡(Frederic Fekkai)表示,他眼中的“金球”奖之夜更像是一个活泼、顽皮的孩子,不像奥斯卡那样尽是些头发往上梳的家伙。费卡将担任一些“无名”影星的发型设计工作。(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